自我意识流~♪

【刀剑乱舞】26问答卷! 我来交卷啦!

<<题目来源

01、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。

大空言     备前国

02、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?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?

null
入坑98天还没怎么肝,好惭愧啊(捂脸)

03、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?目前他的待遇如何?

加州清光

哎呀...这个嘛....由于有了太刀就被我放在那里睡觉了,不过最近有再练起来!

04、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?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。
说起来惭愧,因为现世的原因,不是太经常在本丸待着,我还没有满级的刀

不过预计是萤丸,毕竟是推图主力,也是我第一把大太

05、你的一军、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?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,谈谈你的配置预期。
配置嘛...

一军是由大太和太刀组成吧,基本用于推图

二军是胁差和打刀,有老婶告诉我要练一队打胁,然后我把他们放在二军了,不过最近二军的配置经常变动,给各种刀去练级~

三军里面都是有这美腿的短刀小天使噢~嘿嘿

06、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,你比较偏好哪种刀?

当然是短刀啦!小天使!美腿prprprpr(←泥垢了)

07、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,列举一下喜欢的刀,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。

大和守安定:最初的入坑刀啊~还是朋友给我发的他的图片,一下子觉得好萌,上了游戏,意外的和一按开始设想的感觉不一样,不过还是好萌啊~

堀川国光:小天使一只,满嘴的兼先生,兼先生,好可爱啊!

还有 鹤丸国永  一期一振 三日月宗近 和泉守兼定 萤丸 等 

没错我就是懒得打字

因为硬要说的话!

我我我,我   全部   喜欢!!!!!!

08、有没有喜欢的配对?有的话请列举,种类不限。

清安 长峰 石青 兼堀 

还有一些是没有特别去找过他们的同人所以就没特别的写进去.....

[沉思,我似乎暴露了什么]

以后会越来越多的,嘿嘿嘿

09、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?

大概属于黑心企业吧(捂脸)在本丸出没的时间少,挖地的时候不到中伤不治疗,有时候到中伤了拖着到重伤才治疗,要是有事不在本丸就安排刀刀们远征,守到现在也只有一个,婶婶对不起你们(捂脸),陪刀刀们时间完全不够嘛(捂脸)

10、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?

那个...让他们把他们自己喂给自己奇不奇怪?

让我萌的cp之类的一起出战,一起内番......这个奇怪吗?

11、有没有碎过刀?碎刀时是什么情况?碎了谁呢?

暂时还没有碎刀,目前的目标是不碎一把刀!

12、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?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?

吃货嘛...我最近在练刀所以发现了两只 

鲶尾藤四郎 爱染国俊

 (婶婶倒是不怕你们吃刀装,婶婶只是怕你们受伤qwq)

制作小能手我还没有太在意啊,回来在意在意,嘿嘿

13、依然是定番问题,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?描述一下。结果如何?

三四月宗近:我倒是没有拼命的做什么,就是天天用玄学公式去锻刀,目前还没推到5-4,只能天天锻,胆子小,不敢推, 推图的时候看刀装损害的稍微厉害点就回本丸,再带刀刀去以前的图练

信浓藤四郎:目前还没的活动,带着一军挖地,这个就是我上面说到中伤还拖着不去手入的地方了,能玩手机的时间不多,中午挖挖,晚上挖挖,总算是挖到了~

14、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?(笑)

各种玄学公式?

最近刚刚知道了画祭品的玄学,准备试试

15、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?现在呢?

当初啊...就是老早知道游戏的存在了,在b站上看到了有国服,就一直期待啊期待,貌似刚刚公测的那天就下了,顺便看了花丸,入坑更深了
然后因为要考试,所以脱坑过半个月到一个月吧?错过了好多活动qwq
不过又被朋友安利了刀剑乱舞的音乐剧所以有回坑啦!

16、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。

想法?现在只对于还没推到的6图,还有6图中传说的高速枪,抱有很强烈的恐惧感

17、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?

希望增加换装play的系统?←这个没可能的

想更多的了解刀刀们过去经历的什么,所以想知道的更多?如果有类似这种感觉的系统就好了

18、如果DMM搞联动的话,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?

嗯?联动?????我现在只满心想着错过的刀,联动这个....官方爸爸,开心就好......

19、目前为止课过金吗?课过的话课了多少?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?

暂时没有,准备等刀位满了去课刀位

20、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?

周边?还没去了解,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,又特别想要,估计就会购买

21、有进行二次创作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暂时没有成品,在尝试短文和绘画

22、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?

差劲的家伙?没有时间多呆在本丸,而且还懒,大概已经没救了

23、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,会选谁?

............别,我怎么可能用他们自刃,我自己从现世搞敌敌畏喝好了

24、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,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?

其乐融融?相处友好?

25、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、构想或希望?

............给个正脸?或者说一说他们的本丸的情况?

26、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

刀刀们!婶婶爱你们!

-end-

终于结束!!!!撒花~~~~

莫名的忙活了1个小时????(黑人问号)我啥了???

不对,我刚刚瞅存这个题的时间了一眼我忙了快3个小时????我干啥了???

顺带说一句  我在遇到城管手机刀剑乱舞的软件就会莫名停止运行,然后我都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伤心.....顺便写在这里的原因是因为我就是想找个地方说一下这件事,身边没有一起玩的太痛苦了qwq

评论

© Fool | Powered by LOFTER